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这两天都傍晚咳几声,晚上睡觉咳几声,干咳,昨晚半夜闹了两次,开了空调会打喷嚏,咳嗽,流鼻涕,过敏鼻炎很难好,希望长大自己会好。看他不肯吃饭,晚上睡觉烦躁易惊,加上有点咳,今晚给了一次珠珀喉枣散,咳嗽咳怕了,有几声咳就赶紧吃点中成药,以免加重。今天四个小时滴一次眼药水,小乐敦加妥布霉素,似乎眼睛没那么眨了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