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第三天

今天是儿子上幼儿园的第三天,比前两天好了很多,早上肯起床,不再老是要找外婆,就是不吃饭,挑食。本来就好瘦的,真担心他营养跟不上。我今天对他说,上幼儿园要吃多点饭,他说好,很像很懂事一样,其实是光讲不做。

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第一天上幼儿园

今天是儿子第一天上幼儿园,早上七点就开始喊他起床了,可他赖床不肯起,还说"你别动我的被子,好冷,我要睡觉"。赖床这一点真像我,后来快七点半才起床,我也上班了,外公外婆八点送他上幼儿园,很高兴,没有哭,下午外婆去接的时候老师说儿子上午还好,下午就老是找外婆(白天不找妈妈),中午吃了点饭,一开始老师喂,后来是自己吃,睡了一个半小时,三点吃了半碗粥,回到家成天叫婆婆,连妈妈都不叫,我觉得儿子第一天表现还算不错,希望不会新鲜感过了就不肯去。最近几天很喜欢学青蛙跳,好可爱。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明天上幼儿园了!

儿子明天就要上幼儿园了,好放心不下,担心他吃不饱,又担心老师照顾不好,我想每个妈妈都是有这个过程的。儿子那么喜欢和小朋友玩,应该不担心他想家。

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体验农村生活

儿子在爷爷奶奶家玩得可开心啦,一点都不吵看电视,虽然差不多有十个月没有见爷爷奶奶了,可是他一点都没有忘记,外公外婆说儿子回到老家要爷爷奶奶不要他们了。最讨人厌的是每次回去都不吃饭,只知道玩。






滚地


那天在湿地公园,儿子突然说要喝娃哈哈,而且马上就要,我们没有,说等一下去买也不行,哭着在地上打滚。我们大家都不理他,他就一直不起来,真的要好好治一治他。爸爸把他纵坏了,什么要求都满足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