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儿子看病日记

周一带儿子看邱医生,周二开始雾化布地奈德,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,咳嗽还是老样子,就是没有打喷嚏了,鼻涕少了,有时是黄的,有时是清的,药吃了一大堆,痰还是多,那些药似乎没有很大效果,看看明天早上起来咳嗽会不会好些,不好就要求换药。希望明天早上起来不怎么咳了。每天都操心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