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第一天上幼儿园

今天是儿子第一天上幼儿园,早上七点就开始喊他起床了,可他赖床不肯起,还说"你别动我的被子,好冷,我要睡觉"。赖床这一点真像我,后来快七点半才起床,我也上班了,外公外婆八点送他上幼儿园,很高兴,没有哭,下午外婆去接的时候老师说儿子上午还好,下午就老是找外婆(白天不找妈妈),中午吃了点饭,一开始老师喂,后来是自己吃,睡了一个半小时,三点吃了半碗粥,回到家成天叫婆婆,连妈妈都不叫,我觉得儿子第一天表现还算不错,希望不会新鲜感过了就不肯去。最近几天很喜欢学青蛙跳,好可爱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