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

宝宝会发妈妈的音了

这几天宝宝话多了起来,而且会叫妈妈了,当然是发音而已,今天给书他看,没有马上就放嘴里咬,而是看了半天,才拿起来咬了一下。快七个月的时候宝宝就学会了四肢爬行,现在经常都想站起来,要逗他才肯爬。宝宝还是不知道妈妈是最爱他的人,看到奶奶就哭着要奶奶抱,不要妈妈,伤心呀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