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农历算的话,儿子今天满月了,体重没增多少,真希望儿子快点长,今天中午和儿子睡,还算乖,从12点睡到2点才醒,醒了就要吃。如果以后都有午睡的习惯就好了。眉毛上的湿疹黄伽已经脱了点,等过几天脱光了,脸蛋就会好看多了,希望湿疹以后都别发了。
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
满月
按农历算的话,儿子今天满月了,体重没增多少,真希望儿子快点长,今天中午和儿子睡,还算乖,从12点睡到2点才醒,醒了就要吃。如果以后都有午睡的习惯就好了。眉毛上的湿疹黄伽已经脱了点,等过几天脱光了,脸蛋就会好看多了,希望湿疹以后都别发了。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0 评论:
发表评论